︿
Top

Taiwan 368 花蓮 (未完)


鯉魚潭,能停下腳步好好休息的地方,也可享受到大自然的美

01.
每年八、九月時是金針花季,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的六十石山是個超級熱門的景點,
這裡不但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金針花海,還可以看到東台首嶽的新康山。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02.
臺灣本島有四個北回歸線地標,到目前為止我去過二個而已,
剩下二個剛好都在嘉義,有機會在去看看,畢竟去嘉義的話我都是往山上跑呀!
花蓮縣也有二個,其中一個就在瑞穗鄉九台線的路上
環花蓮之旅: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7559.html


03.
豐濱鄉上的人定勝天碑於2015年被蘇迪勒吹斷。
雖然此碑有其歷史意義,但一直不覺得人可以和大自然對抗。
但對於為自己目標而努力的人,哪怕最後失敗,其勇於付出行動的行為早就比不願付出的人更加成功了!
環花蓮之旅: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7559.html


04.
花蓮鯉魚潭,位於壽豐鄉台九線上,除了是花蓮縣內最大的湖泊之外,
其實離花蓮市區也約十八里公的路程,是個很容易到達的旅遊景點。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08.html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