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東南街櫻花


新竹東南街櫻花,富士櫻盛開要在等等

最近櫻花季節,臺灣各地知名的櫻花景點大多都是人很多的狀況,尤其是假日的人潮真的爆多,如果太晚出發的話大概就是要先塞車一段時間!

雖說如此,發現種櫻花的地方真的愈來愈多,有些大街小巷也開始種植櫻花,位於新竹市東南街就有這樣子的櫻花步道。

這邊種植了一些山櫻花(緋寒櫻)及富士櫻,今天來時只有山櫻花開的茂盛,富士櫻因為花期時間不同,預計可能要在二星期左右會開的比較茂盛?

這次前來只有一顆是幾乎全開的狀況,因此這顆幾乎吸引了前來賞櫻的人,時間花最多的都是圍繞在這顆富士櫻旁。

可惜的是因為河道二邊種植的櫻花品種不同,比較不太可能看到二邊都盛開的畫面吧?

02.比較盛開的一顆富士櫻


03.


04.


05.


06.


07.


08.走完河道旁,也是這顆富士櫻蜜蜂最多


09.如果這二顆盛開的話拍照也滿有Fu的囉


10.散步在這櫻花步道上滿讚的


11.


12.


13.


14.


15.


16.步道旁也有滿多椅子可以坐呦


17.位於河道旁的櫻花,盛開相信也是很漂亮的


18.


19.


20.如果二邊同時盛開,畫面一定很美


21.粉紅色系的櫻花還是比較療癒啊⋯⋯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