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隨拍


松樹門的湧泉在週圍重整後變的不這麼清潵,希望能把污泥用走呀

  今年中秋連假準備回家鄉陪陪家人,但因為連假的話宜蘭車流量都很多,原本思考著是否和之前一樣都開半夜回到宜蘭?後來想想不如開北宜吧!因為連假第一天才從新竹回去,一早出發後經國三要轉國五的路段總是會遇到塞車,這時若是走北宜的話其實路況也還滿不錯的說!一路都開的很順。

  我們一路抵達石牌縣界公園,有在這休息一會,買大腸包小腸來吃,而且這也是跑馬古道北出入口的起點,這邊欣賞蘭陽平原也是棒的地方,而且也是觀賞龜山島的好位置,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當然就沒走跑馬古道了呀!若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從礁溪那邊來走吧?離開石牌縣界公園下到山下後,我們不是往羅東的方向,反而是先繞到頭城那,去買阿嬤蔥油餅來吃,記得學生時代來這邊都還沒這麼有名,現在如果遇到長假的話都大排長攏耶!

  回到家休息後,除了當天晚上到老婆娘家吃飯外,隔天午餐則是到羅東的茉尼日嚐用餐,覺得裡面還滿不錯的,而且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然後我們又到了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逛逛,這邊真的好適合網紅來這拍卡拍照,果然是IG熱門景點呢!晚餐我則是和我爸到羅東的駿吃晚餐,我媽因為要去她朋友家烤肉,所以就沒跟。話說三個人來駿吃的話感覺不划算,還是多點人來吃會比較好。

  雖然三天連假,但第三天一早我們我們就回新竹囉!因為也擔心塞車,加上回程的時間點是有高乘載管制,二個人也無法上高速公路,不過日後我想開北橫回新竹呢!之前有一次從新竹走北橫過來宜蘭,這邊自然景點真的很多,著名的巴陵大橋、拉拉山、恩愛農場也在這,或許在櫻花季時走這條路會是不錯的選擇,若是避開車潮的話!哈…

02.跑馬古道北出入口


03.真是看蘭陽平原的好地方


04.


05.


06.風景美不美其實不重要,吃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07.不怎麼熟悉的好味道


08.特製雞腿排


09.家人一起享用午餐


10.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11.很適合拍網美照的地點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陪小朋友玩遊戲


25.太陽大大,眼睛快要開不開..XD


26.


27.


28.


29.


30.


31.家人聚在一起總是幸福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