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vilavilla魔法莊園


位於苗栗卓蘭的vilavilla魔法莊園,滿適合人像外拍的

  今年雙十節去了一趟苗栗的魔法莊園,這裡我在十年前曾經來過一次,當時還沒有民宿可住,而且和現在的環境差好多,看十年前的照片,比較空曠了一點,不過樹屋依然存在。

  我們抵達這時,也約中午十一點半左右,所以我們沒有先逛園區,而是先點份午餐來吃,若是下午茶的點餐是下午二點才會提供,網路上看照片覺得下午茶好像還不賴耶!午餐的主食點了東坡肉和鮭魚,覺得滿讚的,配菜的部份就覺得普通,不過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哈!

  雖然這變化許多,但園區還是小小的,如果沒特別拍照的話,可能一下子就逛完囉!如果櫻花季節來的話會更不錯,然後園區內也種植了落羽松,等變色時來看相信也會有不同的視覺享受。雖然這邊也很適合拍人像,不過這邊真的更適合親子們來,這次來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這裡都玩的很開心。而且這邊也可以騎馬耶!只是我們來時只有看到馬兒在吃牠的食物。

  另外就是多了那一間民宿,名稱是夢奇地,愛玩客也有來住過,不過我們只是來逛園區,無法進民宿參觀,在外面看覺得視野最好的地方就是民宿頂樓,回家看節目介紹,真的滿讚的,只是那價格…可能刷機票我會比較願意!噗噗…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電話:04-2589-8866
官網:http://www.vilavilla.com.tw/

02.


03.


04.如果櫻花盛開應該滿美的


05.


06.


07.


08.點餐、取餐的地方


09.羊咩咩很可愛


10.這次點的東坡肉


11.吃完這東坡肉之後就要去燃燒一下脂肪才是


12.


13.看花瓣應該是櫻花?也太早開花了吧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吃的津津有味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鬍子留的好長喔


36.真配合,剛好往鏡頭的方向看


37.


38.


39.


40.準備回去


41.在門口留影一張


42.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