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飛鳳山


飛鳳山登頂,不過這張照片是二個多月前拍的

  事隔二個月多,又再次來走飛鳳山,之前那次沒拍什麼照片,所以也就沒寫網誌,今天和朋友一起再來走走,不過出發前不小心開過頭,讓朋友在登山口等了許久,實在是抱歉呀!然後抵達時發現第一停車場及上面飛鳳山牌樓旁白線全停滿,但真的是很好運,快到牌樓前的登山口剛好有一個空位,所以我就沒多花時間找停車的地方,也不用繞到第二或第三停車場。

  飛鳳山真的是新竹超級熱門的健走景點呀!我記的二個多月前來時天氣比這次更好,可見度超高,下午來走還看得到台北101大樓。這次來天氣很也棒,不過可見度就沒這麼高,一開始走時就估計是看不到101大樓。然後一開始就打算先走到風情萬景咖啡屋那休息,而途中其實會經過石壁潭山,就在步道旁,我們特別走上去拍張照片才繼續到風情萬景那。

  而因為正值櫻花季,風情萬景咖啡屋這裡種了一些八重櫻,剛好開的滿茂盛,天空也藍,拍起照來就特別美麗。而且這也有吉野櫻喔!不過季節還沒到,所以沒看到。且這邊也有種植一些李花,有好幾顆也都盛開。我們在風情萬景咖啡屋這待了滿久一段時間,才繼續前往飛鳳山基石,途中有到最高點的觀日亭看是否能晀望101?不過因為可見度不高,所以就沒看到101大樓。至於飛鳳山的基石則是在第二涼亭右後方(若是從代勸堂旁的登山口走上來的話),我們也有去拍照張。

  我們回程時走到代勸堂,這邊會是看夕陽的好地方,不過這二次來都沒特別來看夕陽,或許未來有機會應該來看看夕陽景色才對!下山後我們走到停車的地方,還是滿滿的車,大家好像都不太想從第二或第三停車場那附近的登出口開始走?呵呵!畢竟從這二個登山口開始走的話一開始就比較陡呀!

  而飛鳳山步道的確不錯,尤其是走到一半還可以喝飲品賞風景,是老婆特別喜歡的出遊行程。飛鳳山除了步道健走外,櫻花季節來時還可以賞櫻,梅花季節來時也可以在代勸堂旁看梅花,喜愛夕陽的人也可以到代勸堂這觀看,直接開車上來就行又方便,難怪一到假日人潮總是特別的多。

02.準備健行囉


03.


04.


05.休息一下喝個水並拍張照留影


06.可愛的黑熊娃娃


07.石壁潭山


08.


09.


10.遠方那建築物就是風景萬景咖啡屋,看到櫻花開了


11.


12.我們就在這邊休息了一段時間,點了些飲品及吃的


13.八重櫻盛開


14.


15.李花也盛開


16.


17.喔熊表示曬太陽真好


18.


19.點的雞翅


20.準備要離開,喔熊再來一張


21.


22.


23.


24.


25.掛在包包後面的喔熊還真可愛


26.


27.這是在代言登山包還是黑熊娃娃?


28.去年十二月時拍的,那時可見度還滿不錯的,下午還看得到台北101(綠色建築後面)


29.


30.


31.


32.二邊都能走


33.這涼亭右邊上去就是飛鳳山山頂


34.大家合照一張


35.老婆獨照一張


36.上次來拍的,天氣真的很棒


37.這次來天氣也是很不錯


38.百年寺廟代勸堂


39.北二高


40.


41.


42.慶功宴?噗噗...


簡易Vlog:飛鳳山健行
Music:Tobu - Damn Son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