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園恩愛農場


在藍天白雲裡,有陽光,也有粉色系列的櫻花,真的很美

  今年228連假第一天,原本自己是想熱血衝一波武嶺的,不過老婆一直想去武陵賞櫻,後來雙方談好不如就到桃園復興鄉的恩愛農場吧!因為是賞櫻季節,又是櫻花的熱門景點,還是連假,天氣又好,如果不早點出發的話,看樣子光塞車就塞飽。清晨四點半就從新豐出發,抵達拉拉山遊客中心不到早上六點半,想說應該有機會自己開車到恩愛農場,因為那只能停100個車位,結果上完廁所繼續開車上去後竟然就封路了!要排隊上山,恩愛農場的停車位停滿了。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開到排隊上恩愛農場的地方,等了約20分鐘後我和老婆決定花錢坐計程車上去吧!不然這樣子排下去中午都可能到不了恩愛農場。上恩愛農場的計程車是有合作的,所以就沒免費接駁,單趟1人100元,入園門票1人也是100元。我們約早上7點50分左右抵達恩愛農場,裡面已經很多人,當時想說不是九點才開園?怎麼一大早就這麼多人了?或許是櫻花季的關系吧?農場有提早開園,又加上前一晚就有人住在著,所以車位就減少許多。要是有人想來的話,不如熱血一下吧!騎摩托車上來最好,不會被管制。

  進到恩愛農場後,看到滿滿的粉色系櫻花,天氣又好,所以心情也就滿不錯的囉!不過櫻花盛開的地方也停滿了很多車子,也因為不是自己的車子,拍照取景就很不方便。繼續往上走的話也是開滿著千島櫻,農莊外面的千島櫻就更好取景,停車的地方少了許多,只是人當然也很多,如果想拍個全身照又滿滿的櫻花,那還真不好拍。

  原本還以為會在這邊待不久,結果走走拍拍照,還吃了點東西後都快中午12點,於是我們也準備要下山。在下山途中等待計程車的人潮滿多的,在車上和司機聊了一會,這天上山的人很多,開車下山時真的要多注意行車,車子會很多,應該會塞車塞滿久的。回到一大早坐計程車的地方時,看到一排等待自己想開車上山的車,就覺得一開始就決定坐計程車到農場是對的,司機說在這天排隊想開車到農場的車上幾乎都要等待二小時左右,因為到農場拍照的人不太可能逛個一小時就下山,因此就要有長時間等待的準備。

  雖然我們快下午一點時就離開,可是台七線的車潮還是很多,我們開車下山也一直在塞車中渡過,直到傍晚約五點半左右才回到新豐,這段時間可以讓我回到家鄉來回一趟,真是待在車上比在農場的時間還長呀!不過認真的說,恩愛農場的確不錯,或許它的櫻花沒武陵農場的多,但盛開時仍是漂亮的,就是人多要拍照可不好拍。連假時的櫻花季上山真的要有塞車的心裡準備才好,且也要平安回到家才行囉。

02.中途休息一會,上個廁所


03.抵達恩愛農場


04.陽光還沒照射到櫻花上


05.櫻花盛開,恩愛農場滿多千島櫻


06.


07.在這露營滿不錯的呢


08.住在小木屋裡也很棒


09.老婆少女心噴發


10.


11.


12.


13.


14.


15.


16.


17.人真的很多,這只是一小部份


18.


19.坐在梯子上和櫻花拍照


20.


21.


22.這裡有些攤販


23.


24.


25.


26.


27.


28.老婆笑的好開心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繞一圈回到入口處的地方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快到中午,我們在攤販那吃點東西


52.


53.


54.


55.櫻花下野餐很棒


56.


57.要準備回去,合照一下


58.拍完收工,下山回家去


簡易Vlog:
Music:Siine feat. Willow - Shot Away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