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清大梅園



  沒有藍天白雲,只有陰沉沉的天氣,不過還是打算去清大梅園一趟,拍一下梅花。剛到清大的時侯,還找不到梅園哩!一進大門口就先問警衛怎麼走,不過我聽他報的路,真的是一直在繞圈圈。

  找到梅園的時侯,才知道,大門口進去,直走看到物理館右轉之後就馬上左轉進去在左手邊就到了,幹嘛報路的時侯報說右轉進去時延著湖邊走呀!!明明梅園是在物理館左後方,不是前面的湖邊附近,結果我就在那湖邊走一圈又回到回點,然後再問別人才找到。

  大概是前幾天有下雨吧?清大梅園的花況比較不好了,不過其實還有滿多顆是滿茂盛的,而且也滿多人來這邊拍照,也有全家出動的,在這裡也沒待很久的時間,因為下午還和同學有約,所以大概待了四十分鐘左右就離開了吧?

  途中有看到應該是櫻花樹吧?如果是的話可能梅花枯掉之後就變櫻花的來臨了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