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IMG_6761.JPG

  上次拜訪六十石山是整整三年前的事了,事隔三年多,又再次來訪,風景一樣的美麗,只是一起前來的人不一樣了。記得上次拜訪時,一到六十石山的山下就開始下大雨了,一直下到我們抵達忘憂亭時仍然不斷的下雨。

  但這次下真的幸運多了,天氣真的非常的好,但也流了好多好多的汗咧!水都要一直補充才是。我們這次來沒遇到金針花最盛開的時間,但整個六十石山的園區也有五、六成滿了!我想在八月中旬的時候會是最盛開的狀況,到時候的美景應該會比我們這次來更佳美麗,當然前提是要遇到好天氣才行呀!

  整個園區其實很大,我們都沒好好的逛完,但我相信還是有機會再次來這的,希望到時仍然會遇到像這次來這麼好的天氣逆,我不怕曬太陽的,呵。

02.
IMG_6384.JPG

03.
IMG_6385.JPG

04.
IMG_6759.JPG

05.
IMG_6764.JPG

06.
IMG_6772.JPG

07.
IMG_6780.JPG

08.
IMG_6782.JPG

09.
IMG_6787.JPG

10.
IMG_6881.JPG

11.
IMG_7004.JPG

12.
IMG_7001.JPG

13.
IMG_6779.JPG

14.
IMG_6388.JPG


路線:國道五羅東交流道 → 國道五蘇澳交流道下 → 接台九線(蘇花公路)直到台九線花東公路約308.5公里處
→ 請注意指標即可(有二處上山路線),此路段需花掉很多時間。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