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墾丁悠遊之旅(上)



  再度踏上台灣本島國境之南.墾丁。上一次來拜訪是2012年環島時候,但當時因為不是特地來,逛的地方不多,睡了一個晚上之後就北上繼續環島之旅。那麼如果再往前推的話,2008年的墾丁之旅算是我逛的比較地方的一次。

  而這次來雖然天數有三天,但逛的地方和2008年那次比的話算差不多,而且還有一些地方沒去,例如佳樂水、關山看日落及出火風景區等。畢竟遊玩的人不同咩,當然這次也多逛了一些不同的小景點!

  五月六日清晨約一點四十分我們就從新竹開車往墾丁出發了,抵達民宿才早上約七點。由於太早了,我們只好先把行李放在民宿櫃台那,然後就先去吃早餐!接著就先去第一個景點船帆石那拍照。其實快到民宿之前也有先停留在南灣那拍幾張照,但時間還很早且肚子滿餓的,一下子我們就離開南灣。

  雖然這三天中經過南灣還滿多次,但除了剛到時有短暫停留之外,我們就再也沒特地下去南灣的沙灘那,我想下次來墾丁,南灣也不會是我特別要來的地方,而是以浮潛為主的地方了唄!(笑)

  之後我們又去了貓鼻頭,這裡也要收費了,不但要入園卷,連停車也要收錢,後來陸續逛了幾個點才知道,不是只有貓鼻頭這樣子而且,之前來時還只有鵝鑾鼻要收費呢。不過這收費也好,價格不貴,又有經費能維護墾丁國家公園,也多了些就業機會,也是滿不錯的。不但如此,入口和出口也規劃的不錯,就是要讓遊客能多掏錢出來買東西,也算是能刺激一些消費唄?

  最後我們就回到民宿休息一會就到墾丁大街那準備吃晚餐了。因為老婆說這次來墾丁晚上就是想好好逛一下墾丁大街,所以我民宿才找這附近,下次再來就要找個能好好拍夜景,附近又能浮潛的地方。因為第一天開夜車下來,中途也有在休息站睡個三十分鐘,但仍然是休息不夠多呀!所以再吃完晚餐、洗完澡沒多久後就睡囉…

02.一早的墾丁大街


03.第一站.船帆石


04.


05.


06.拍縮時中


07.天空真的特別藍


08.


09.合影囉


10.


11.


12.


13.住的民宿是松園別館一館。就在墾丁大街上,後面一排民宿


14.不過墾丁大街後面也有很漂亮的海灘呦


15.


16.


17.


18.貓鼻頭.現在都要收費了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往白沙灣的路上


30.又來到這美麗的白沙灣了


31.


32.


33.外國人總是特別浪漫的


34.


35.


36.


37.


38.


39.回程路上看到景色不錯的日落


40.準備在墾丁大街吃晚餐


41.除了高職畢旅來忘了行程之外,後來的三次都有來吃一品滷味


42.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這飲料名字取的真特別


4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