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高考第一天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清晨,我坐四點半的電車要往台北那前進,一進車子上,就聽到有位程客在說,我要去坐第一個車箱,否則會很吵,我一聽到不知道是啥原因,但過頭城後,有賣菜的人進來坐此電車,進我坐的車箱,人還滿多的,然後他們就在講話,之後每一個站就有賣菜的人進來(都是上年紀的),而且他們很熟的樣子,就一直講話,我就覺的很雖,為啥他們都會進來這個車箱,結果往別台的車箱看,靠,也是一堆,後來我才知道為啥有人說他要去坐第一個車箱。

  台北車站到了,我跟我同學約好到台北捷運站等,等來等去,靠他馬子跟他一起,哇咧!突然覺得我去是多餘的,唉......不過還是去考了,坐捷運到景美在坐公車到國家考場,嗯?不錯哦!在那休息了一下子第一節考試的時間快到了(九點),就進去教室準備,這一節要考資料結講(包括資料庫),時間一到考卷一發下來,哦幹!幾乎全都看不懂了,當然只有死的份,考二小時,本人到四十五分可以交卷時就交了!哈!第二節要等到下午一點考,就跟朋友和他馬子要去吃飯,找來找去!沒啥東西想吃的!後來就找家麵店吃。因為離考試時間至少還有二小時,可以又不知道要幹嘛!就在考場裡面小睡一下,直到第二節要考試時。第二節是考計算機概論(包括軟體、硬體),結局跟第一節一樣啦!死!不過我比較晚出來就是了!因為我也是有在想要如何寫啦!不過寫的都是廢話!哈!第三節是考中華民國憲法,這節好像所有考試的人都很有默契的樣子,四十五分鐘交卷一到,幾乎所有類別的人考出來了!當然也包括我跟我同學啦!

  考完我跟同學和他馬子三人去萬華醫院要坐捷運到西門,然後跑到西門町的那啥店的吃紅豆湯,因為我同學說那妹仔讚,結果是不錯啦!之後因為太累的關系,我從宜蘭出發前都沒啥睡!因為太趕了!上完班回家洗澡整理都一點半了!小睡一下就起來了!我同學也很累,就去萬能技術學院的宿舍住!還跑去他們介紹的一家牛肉麵吃麵,這時我同學的另一位朋友以在那等我們倆,吃好就去隔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去買喝的,那兩位人兄就跟我說到,此店的妹仔超棒,進去買!更!真的很棒!我就問我同學那女的做多久了,他們說有半年了,他們每次都在那買喝的然後看雜誌到飲料喝完為止,我就問到,這麼久的時間你們都沒去跟她打聲招呼....他們都說不敢!唉!之後回宿舍時就一覺到天亮了!鳴,太累了.....續......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