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一盤一百塊的九號球

  對一些高手來說一盤一百塊可能是小數目!但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挑戰呢!


  昨天跟朋友在撞球場打九號球雙打,搶十三盤...一開始的時後可能沒這樣子打過!手有點在僵硬...

  我隊友也沒說打的很好!所以先以0:2落後..原本敵隊可取得3:0領先的!結果他們竟在九號球發生了失誤!讓我們扳回一局!

  之後雙方互有領先!直到7:7平手的時後!我們打順了!運氣也跟著來!也靠著對方有點軟桿的情況之下,連拿下5局!以12:7的比數率先聽牌..

  聽牌後的一盤球,我在打5號球時發生了失誤!5號球甩角!留在洞口!唉!敵隊則很冷靜的吃下這盤球!

  不過好加在!他在開球的球形不好!雙方輪流打了幾次之後,我們掌握到了進攻權!只要吃下這盤我們就贏了!我隊友在7做9號做了一個小薄球給我..

  我也沒辜負我隊友所望!順來打進這顆9號球!呼!講個實在話!打這場球我還有點緊張說!鳴鳴!因為沒這樣打過。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