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昨天去天母球場看比賽

  由中華OB隊出戰中華培訓隊的比賽沒想到還真是不懶耶!


  緯來的的畫面有我哦!我載著眼鏡吃著牛肉麵,從羅東到台北的來回車票自強號原本要花接近五百元的,結果花不到一百塊!呵!跟鐵道迷去就是有這種好處呀!

  比賽結束的時後下大雨..跟朋友跑到最上面的座位去拍了幾張照休息一下之後要往回家的路出發。

  就在這時後,我們四個正要走出球場的時後,剛好有遇到四位女生在那講事情,我聽到一位女生講:【我們四個剛好可以跟他們四個撐雨傘過馬路,不過除了我之外另外三個都沒聽到。

  然後我把雨傘拿起來跟胖胖(等我同學把圖給我就知道為啥叫胖胖了),之後可以知道那四個女生在驚嚇,我朋友還有一句胖胖要用500的雨傘才行啦!

  那四個女生就在笑,我就跟他們三個說,人家後面的女生要撐傘啦!還不幫忙,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二把傘,而對方又說其實只有那女生要撐啦!

  她們就說你跟她撐,我們用跑的到哪等你們,結果好運的是她跟我一起撐呀!走了大概有150公尺以上的路!我三個朋友就在後面跟著!

  而且還照像,等我同學傳給我的時後在放上去吧。途中當然我有跟那女生講了一些事情。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