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打混的一天呀

  今天早上睡起來的時後以經是十點多了!打開電視看了喬丹系列的比賽,同時間也在看曹錦輝上美國大盟聯的第一次比賽,也是先發投手。

  真是很恭喜曹錦輝,第一次的大聯盟出賽就以先發投手的資格出場,最重要的他拿下勝投了,這比陳金峰好太多了!上大聯盟都是代打!第二次上去六天還只有一次出場代打就又被拉下到3A了!不過我想洛杉機應該是很看好峰哥的。

  下午的時後看了海底總動員,感覺是不錯!但我沒連著看完,一直到現在還在看完!因為沒有很吸引我,跟去年的冰河世紀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看冰河世紀。

  晚上吃完飯後就跑出去撞球場打球了,一直到剛剛才回家,一個放假天這就樣被我浪費掉了。其實我以浪費了很多天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