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

  在還沒開始的時後我就先看先跟同事借了一下獎品列表,了解一下今年會有什麼獎品?結果大多是獎品加現金這樣子。

  結果今年運氣算中等吧?抽到了現金五千塊和一個價值二千二百塊的銀幣(這換現金會比較好)。還有加上一個勤獎三千塊的現金,算一算其實還不錯了。

  不過跟坐我旁邊的那個同事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了。他今年的運氣真的超旺的。嚇死人了,可能這是他當主持人所帶來的運氣囉!

  今年有滿多廠商除了送贈品當抽獎的獎品之外,到最後都直接從口袋拿出現金出來給我們員工抽獎用,這個獎金都是唱號碼牌的(所有的人員手上都會有一個號碼的牌子)。結果我手上拿了99號。可惜的是,我就這個唱號碼牌的沒叫到,果然我運氣還是不能跟別人比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