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市區半日遊

   今天睡起來的時後以經是快中午十一點了,整理了一下東西原本只是想去吃個飯,後來看到天氣這麼好,不出去逛有點浪費,所以就打電話通知同學,看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到了同學家之後,先休息一會,跑去新竹市忠孝路那路段,看到一個好像市立體育場的樣子,週圍都是一推擺攤子的,我們就去那逛了,逛呀逛呀,竟然看到有九宮格投準的攤子。我們一手拿著吃的東西,一邊看著別人在那投準。

  總共有12顆球,只要打中6格就有獎品了,後來我把手上的東西吃完了,沒有一個人中6格的,我同學就說要不要投看看,我就去投了,結果投了十顆時就中了5顆,剩二分之一的機會,第十一顆沒中,手裡握著最後一顆球,投下去,中了。我是我到那之後唯一一個投中六格的人,老闆娘說自己選獎品,選了一個還不錯看的時鐘。我同學接著又去投,不過他槓龜,後來我就把時鐘送他了!

  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後發現這有動物園,而且只要十塊,結果就跑進去亂逛了呀!來新竹一年多了,完全不知道這有動物園說。因為同學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去了一下大潤發之後就各自回家了,不過有約好下次要去火炎山看看。不知道那如何?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