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年的農曆年年假要結束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上星期五還趕著坐火車回家過年呢!結果九天的年假一下子就剩今
天最後一天了。

  今年過年其實過的還算可以,可恨的是宜蘭的天氣實在是不怎樣,八天裡頭有六天在下雨,從除夕下到初二,然後初三陰天,初四終於出太陽,初五開始就又下到初七。

  去年過年時我發燒,九天假裡我幾乎待在家養病,結果今年雨神卻很眷顧宜蘭,可能怕宜蘭會缺水吧?這怎可能,全縣最不可能缺水的地方就是宜蘭了!

  今年一如往年一樣,除夕之後都跟家人去拜拜,雖然下著雨,但天宮廟的人潮依然不減,平安粥還是一樣的好吃,每次去都吃好幾碗!還有我去買了用薄薄一片的啥東西包著花生+冰淇淋+香菜來吃(我忘了那叫啥了),實在是好吃,以前小時後常買這個來吃,好久沒吃了,所以就跑去買來吃了!

  還有呀,今年有跑到花蓮逛一下,可是時間不長,只有約一天的時間而以,只有跑到那啥南平(還是南寧)夜市去逛,順便吃點東西。對了,那有一攤也是玩棒球九宮格的,比新竹的那攤還難,我丟了二次最多中二格,果然格子是圈圈的和正方形的有差,面積就差好多了!

  隔天回到宜蘭馬上跟同學去聚餐,可是宜蘭竟然還在下雨,而且非常的大,不過因為滿早就講好了,所以我跟我同學還是一樣到老地方集合,找了一間火鍋店來吃,然後又衝去天宮廟吃平安粥,不過我因為吃過了,所以這次就沒吃了。

  之後回到羅東夜市逛了一下,跑去看霍元甲,以動作片來說,這部片其實滿不錯看的,拍攝的風景也很美,裡面有幾句台詞讓我心動了一下。李連杰在後面說他對茶的感覺,就跟我聽歌的感覺是一樣的。茶沒有高低之分,音樂也沒有好壞之分,都是依自己的心境而定。

  星期六跟前幾天一樣,都睡到快中午,後來吃完飯的時後,跑去把頭髮減短,回家之後馬上決定今天就回新竹了,因為宜蘭又下大雨了。訂著1041的自強號,叫我爸先戴我去火車站,然後我就跑去之前常去的撞球場打幾場球混個時間準備回新竹了。

  晚上快九點時才回到竹北這,一路上從新竹騎機車到竹北,都快騎不動了,風真的超級大的啦!我騎著125在配合我約62公斤的體重還是沒辦法,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是騎50的體重又不到45公斤的人會怎樣子?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