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楊乃文 - 女爵


  距離上一張專輯有5年之久了吧?楊乃文終於發了新專輯了,自從她剛出道的時後我就滿喜歡她的音樂,但後來我也只有買她的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之後出的我也都沒買了,不過將在今年12/1日發行的女爵,卻讓我想在去唱片行買這張專輯了。

  女爵這二個字,聽起來是很高貴的。

  雖然這首歌是蘇打綠的青峰寫的,不過在她唱來卻是很動人的。在這首歌裡面,讓我聽到主流音樂中不同的聲音,Faith Yang還是跟以前不同於別的女歌手,一樣有種很酷的個性,不過她的話也終於有點變多囉?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她話都很少,印像深刻的金曲獎得獎之後只講了「謝謝大家」這四個字就下台了。哇!真是一位很酷的歌手,比伍佰還酷了。

  準備花錢去買這張專輯是一定的了,現在想想,我也有五、六年沒買主流音樂的專輯了,沒記錯的話,最後一張專輯好像是伍佰的夢的河流吧?應該是5年前的事了。

附上mv,這是連到Youtube的。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