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竟然睡到中午12點了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自己很久沒有睡到這麼晚過了。記得以前如果因為假日的關係在
清晨二、三點才睡,也會讓自己在早上九點以前就起床,不過今天卻一睡十二點,太概是真的太累了吧?

  昨天跟呈呈約好要去香山走走的,後來我睡過頭,他也在忙的關係,所以反而一起去,倒是我自己真的還一個人跑去那,不過一下子就回來了。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都沒太陽,我想拍黃昏卻沒陽光給我拍,想想昨天坐火車回新竹的時侯在火車上看到的夕陽真的是很漂亮呀!所以才想說今天也跑去拍的,結果不但天氣冷就算了,竟然都沒太陽光給我拍,真是的。

  回程的時後去了呈呈他家,一起吃火鍋料理,看著電視討論北高二市的選情,謝長廷現在真是孤軍奮鬥的樣子,一個人留在北部,其它的人都往南下了。今天的造勢活動一定會吸引很多玩攝影的去拍照,不過不是拍人物,是拍煙火及愛河的夜景。

  我從電視上看上去就覺得真的很漂亮了,要是我人在高雄的話我也會去拍照片,畢竟那個景色真的很吸引人呀!我的單眼數位快現身吧!明年我就會買一台回家了,我連書都看好要買哪本了。在加上我們新來的業務以前也是玩攝影的,連他們家庭都有在玩攝影,希望能多從他身上挖到寶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