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悟嘟的家



  抵達機場的時侯民宿的老闆呂先生就在門口等我囉!不用講電話我就認得出來了,呵呵!在網路上看到呂先生的照片時就覺得他應該是一位很害羞、單純的人吧?看到他之後就更覺得是了,雖然悟嘟的家(嘟嘟悟的家)外面和網站看的不一樣,不過裡面倒就沒什麼不同了,而且我猜測網站放的應該是民宿剛成立後所拍的,幾年下來被海風侵蝕造成的吧?而且呂先生也把一樓的通鋪給拆掉了。

  據他的說明是他覺得通鋪高度太低了,感覺會有壓迫感,所以他就拆掉了,花了這麼多錢就拆掉還滿可惜的,而且他還說雙人房的房間也會將和浴室打通,這樣子就不用在外面走來走去了,雖然他的房間和浴室都是算層的,不會和別的房客共用,不過他說想更要有套房的感覺。另外就是他自己的房子那也準備要在蓋民宿了,畢竟這個地方拆掉通鋪之後就剩一、二樓二間房間而以哩!

  呂先生雖然滿害羞的,不過他人真的很好,問他問題或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他只要能力範圍都會儘量幫,談吐間也可以瞭解到他也是一位非常樂觀的人,在民宿的時侯他還自己煮自己抓的飛魚給我和其它房客吃呢!這飛魚有點重口味,鹹了一點,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

  還有就是呂先生也有提供一些行程,不過他知道我是自由行,所以就和我講一些不錯的景點和吃的地方就讓我自己去逛了,當然若自己也想參加的話人數太少除了多付點錢之外他也會想辦法看能不能和別人一起組團參加囉!

  另外悟嘟的家在椰油村,位置剛好離蘭嶼唯一的便利商店和加油站很近,所以生活機能還滿不錯的,有名的四季牛肉麵也正下面而以,不過其實蘭嶼小小的,騎摩特車逛一圈的話也不會太久囉!

  嘟嘟悟的家除了住之外,呂先生自己也有提供摩特車出租,方便大家環島用。這間民宿真的不錯,房間和浴室也都滿乾淨的,有想要去蘭嶼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若想浮潛或是烤肉也要事先和呂先生講,他會先準備好。最後就是呂先生耳朵有受傷,所以要是講話太小聲的話他可能會聽不見,要是有去住的人也要體諒一下呂先生喔!

嘟嘟悟的家網址:http://www.yayustone.com/beauty.htm
呂先生電話:0928174633

02.


03.我住二樓


04.


05.午後在外面坐著看海,有腳架自拍就方便


06.也看看黃昏,真的很悠閒自在,很輕鬆的日子


07.呂先生自己用的小廚房,在我房間前面


08.這飛魚真的滿好吃的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只看過、嚐過飛魚乾,不曉得新鮮的飛魚是什麼滋味哩。

    回覆刪除
  2. 那夕陽真的令人開心
    悠閒的放鬆,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就能夠感動的
    美麗島嶼

    回覆刪除
  3. Hi Jun

    我吃的也是曬過的飛魚哩!真的滿好吃的。

    Hello A Perfect Day

    在不久妳也要去蘭嶼了啦..XD

    回覆刪除
  4. 請問版主,雙人房的房間是在哪層樓?那層樓只有雙人房一間嗎?
    另外那層的洗手間也是屬於雙人房獨享的嗎?
    想說因為老闆耳力不好,先詢問一下住過的人的心得
    謝謝
    shirley543@gmail.com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