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Kidsorrow早午餐

IMG_3212.JPG

  前同事yoyo她男朋友在天母那開了一間麵包店,請我去那拍拍照。在此之前,她帶我去天母一間名為Kidsorrow地方吃東西,這是一間早午餐的店,但強項都和酒有關,呵。而且多數是以比利時啤酒為主,當然我是沒點來喝吶!就單純吃東西。因為自己生活坐息滿正常的關係,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早午餐店用餐咧!

  雖然是早午餐,但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才開始,好像真的和早餐沒什麼太大關聯咧?所以供早午餐的時間是不限的。裡面的氣氛也滿不錯的,而且據瞭解老闆是由四位年輕人一同開創的,裡面有各式各樣豆腐人的裝飾,不過怎麼都是很哀傷的表情咧?總覺得這四位年輕老闆個性都很開朗才是咧?我們在這裡待了一陣子,除了吃東西之外也拍了一些照片。裡面空間並不大,但二樓也有一些位置,雖然我沒點酒來喝,不過這裡強項真的都和酒有關。

  若喜歡小酌的人,其實可以來這邊看看,加上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之後,晚上來小酌的話氣氛應該會更棒吧?

02.yoyo點的酒
IMG_2949.jpg

03.我點的食物
IMG_2951.jpg

04.
IMG_2952.jpg

05.
IMG_3153.JPG

06.
IMG_3154.JPG

07.
IMG_3155.JPG

08.
IMG_3158.JPG

09.
IMG_3159.JPG

10.
IMG_3160.JPG

11.
IMG_3162.JPG

12.
IMG_3163.JPG

13.
IMG_3166.JPG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12號
TEL:02 2872 999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