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走進童話森林般的橄欖樹咖啡民宿

  這幾個月的時間,除徒步環島外,就是接拍活動的案子,老婆常常一個人獨處,利用過年前短暫的空檔,帶老婆來到位於南庄的橄欖樹咖啡民宿用餐及拍照,而且,是騎摩托車來,因為也好一段時間沒騎著機車去旅行。

  可是非騎車環島,一開始老婆還滿反對,經溝通後,如果天氣不好就開車,天氣不錯就騎車。出發當日天氣不錯,老婆就沒說什麼,嘿嘿!時間上其實也比開車多不到半小時時間,也還好呀。只是騎車畢竟累了一點,中途有到便利商店休息一會,時間上就沒這麼快到達,也無妨,騎車旅行就是這樣子,還能邊騎邊停下來拍風景呢,哈!

  快到橄欖樹咖啡民宿,我還繞錯邊,騎到雲水溫泉度假森林,好加在發現的早,及時回頭,不然就浪費更多時間。只是因為騎錯邊,發現雲水溫泉度假森林門口這條路的落羽松開的不錯,和老婆提議,回程時在繞過來拍一下。但往橄欖樹咖啡民宿這方向的天氣不優,過加里山登山口時下起毛毛細雨來,只希望不要愈下愈大就好。

  我們就在細雨之中騎到橄欖樹咖啡民宿,雖然沒住宿,也能進來消費用餐及拍照呦!走進去之後看到位置滿多,環境也很優美,唯一可惜的是天氣不好。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就先點餐來吃,每個人有最抵消費150元。雖然剛到沒多久,就感受到老闆們是愛貓一族,除了有養貓咪外,很多商品或是彩繪都和貓咪有關。吃飯途中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跳到老婆的椅子上,像是撒嬌般的要取暖,之後又跳到後方的窗戶邊,真的好可愛!牠們的脖子上有帶著項圈,有刻上牠們的名字,因此得知牠叫饅頭。

  於用餐完畢後就開始逛一下園區,裡面雖然不大,可是真的滿有特色,只是雨有變大的趨勢,我們拍了一些照片就準備離開,天氣變差真的很可惜呀!騎車離開時過加里山登山口後雨就停了,感覺這邊像是個分界一樣。雨停就騎到雲水溫泉度假森林的馬路邊拍些落羽松的照片。很明顯感覺出這塊土地是有整理過的,我看天氣好時會滿多人停在這拍照。

  這次騎車旅行雖然短短不到一天,快到目的地時也下起小雨,但卻很自在又舒服,尤其是徒步環島時遇到多位騎機車環島的,其中有二位是打算騎超過一個月以上,這樣子能逛的點或是時間就多很多,之前我騎時最多才一星期。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會騎上這麼多天吧!
官網:https://www.olive-tree.idv.tw/
地圖:

地址:353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電話:0919-822379

02.這樓是餐廳


03.彩繪牆,幾乎都是貓


04.也有一些小商品能買


05.


06.心確時很重要


07.


08.好可愛的餐點


09.


10.有一隻貓咪跑過來,民宿主人養了5隻


11.真的很可愛的貓咪,牠叫饅頭


12.主人說牠有著大小姐的脾氣


13.


14.很明顯的是民宿主人都是愛貓一族


15.


16.裡面真的很多和貓咪有關的商品或是彩繪


17.


18.天氣不優是可惜了一些


19.


20.這是民宿房間,非住宿者就不能走過去


21.


22.


23.這裡開花的話相信也很美


24.


25.非常同意


26.


27.拍幾張老婆寫真


28.沒有明亮的天氣拍起來顏色就是怪怪


29.而且我有點懶的後製調一下膚色


30.被老婆小抱怨XD


31.


32.這邊真的很值得再來耶


33.


34.雨有變大的趨勢


35.彩繪牆就在男廁旁


36.


37.


38.


39.


40.有一隻貓咪跑出來浪流連


41.


42.


43.


44.又看到饅頭


45.五隻貓都很可愛,但最喜歡饅頭


46.而且饅頭是主動靠近我們,就很好拍牠


47.牠不知道搖望什麼


48.


49.入口處


50.


51.拜訪的時間剛好元旦過後沒多久,加上聖誕節剛過,還有聖誕樹


52.


53.


54.到雲水溫泉度假森林入口前的馬路旁拍落羽松


55.


56.這有整理過的


57.如果天氣好就更美


58.


59


60.合照一張


61.離開前拍一下雲水溫泉度假森林裡面的落羽松,看落羽色的顏色,相信裡面會很美


62.騎車旅行真的很舒服


63.騎回新豐家的路上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